Sunday, October 24, 2010

幸福秦太太

鸽子惊险记后,我们便浩浩荡荡的来到台湾餐馆继续我们未完的梦想。。。哈哈哈
在踏入餐馆时,就遇见一群从香港来的游客。。。
刚好就遇见了一位年龄相仿的女生。。。就聊开了。。。
是个港籍欧洲移民。。。
他见到我们,仿佛一见如故。。。问我们是背包旅行吗?
坦白讲,这让我有些汗颜。。。我应该不会将自己叫做背包旅行。。。
因为,背包旅客绝对不会乘商务仓,住酒店,上馆子,用gps,买名牌。。。
充其量也是背着背包的人类。。。
pai seh pai seh。。。

聊着聊着,我们对她的年龄就越来越有兴趣。。。因为她说她妈不放心她旅行所以要她跟她妈吗的朋友来旅行,还是要跟旅行团的那种。。。
正常人,都会猜她十七八岁。。。她样子蛮年轻。。。至少我觉得她年轻过我。。。
manatau。。。已经二十九了。。。
这世界,真是无奇不有。。。

各位不要误会。。。她不是我标题的秦太太。。。

秦太太是个义务为那间餐馆服务的人类。。。因为她只是来看看她的老师。。。which is餐馆的老板娘。。。
老板娘到意大利来学艺术很久了。。。餐厅的布置都是老板娘亲自处理的。。。很温馨,很有人情味在。。。
秦太太本人是台湾辅导系教授,为什么幸福?
因为他有一个很好的老公在台湾默默的赚钱来给她去旅行。。。当然秦先生也是教授。。。
好好先生。。。一个她爱和爱她的人。。。

秦太太是一位很健谈的人,短短的谈话也能在她身上学到了很多。。。
也了解到,这一路以来我们都是受上天眷恋的那个。。。
真的感恩。。。
也突然发现,原来在其他人眼中,
两个女生来意大利玩是很大胆的。。。
哈哈哈
真的感谢上主,这一路来都还蛮顺利的。。。感恩。。。

今晚,已是在意大利的最后一晚。。。
短短的旅程,却让我回味无穷。。。
托友人的福得以坐商务仓。。。
也感谢在这旅程出现的每一个人。。。
都让我了解到,什么是人生。。。。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