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Bonanza

在罗马这段期间,经典的事情发生了
bonanza突然间开始了。。。
开始的一傻那真的有knn (pls refer to "b-oxford" dictionary )的感觉
公司为什么选在这个时候玩耶。。。

但是,突然想起了某人讲的一句话,everything come with a reason, there must be a MSG GOd wan u to know....

不想还好,想了头更乱,他要我懂甚么?
我只知道我时间不够,
我只看到fb里各个讲赚钱。。。

当下的心情和外面的天气成正比。。。10•c以下。。。

难为跟我旅行的人类,他只讲了一句话,"你好象是来度假的,enjoy life,既来之则安之。。。就算现在让你回去也没办法把事情做好,好好让大脑休息,回到去重新出发。"

这或许是这些年来我都觉得很累的原因。。。
这或许是我一直以来做事都达不到标准的原因。。。
该玩的时候,我没在玩
该驾车的时候我没驾车,在想事情。。。

看看窗外的人类,同样是活在这个世界,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悠哉悠哉。。。
不然,他们只是活在当下。。。

hohoho。。。。bonanza....wait me...when I reach kl...
U will know...muah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