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米兰~~~时尚之都 (下)

由于,本友人非常清楚与了解自己要买什么包包。。。我们都放眼伦敦的购物天。。。
今天在米兰可以说只是普通的"散步觅食团"

我们突发奇想的想吃中餐,这足以体现出我们热爱中华民族的精神
开始了我们的觅食行动。。。

我们好不容易,迷了很多路终于找到了一家台湾料理。。。
在非常兴奋和饥渴的情况下以为可以大快朵颐,结果来了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厨房关了。。。
心情。。。零下一百度。。。
老板频频道歉
还介绍了隔壁开的另一间中餐馆。。。可以弥补一下
我们还承诺晚餐回去吃。。。

我们的"代替品"是一家港式餐馆,老板是香港移民,目前是少东管理,一位意大利华侨。。。
意外的发现,里面有很多意大利人在吃中餐,
拿筷子吃那种。。。只是与服务生的对话是意大利文。。。
力宏说:"音乐无国界"
乌龟说:"饮食无国界"
这就是证明。。。

对食物的评语~~~~普通,或许该讲有点快餐化,少了中国人的味道吧。。。

用餐完毕,等待晚餐时间到。。。哈哈哈。。。到隔壁吃台湾料理

在这晚餐之前,因为本友人极度不满意昨天在大教堂的拍摄作品,结果我们又回到了教堂前弥补作品的不足。。。
故事来了,在我很愉快的玩着在地上到处走的鸽子时(这里的鸟都肥到没办法展翅高飞),
突然有一条水向我走来,在我还没反应过来时,
他就抓起我的手放了些玉米,引来一堆鸽子叫本友人拍照。。。
因为发生的太快,我只好傻傻的做。。。

经典的事来了,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他突然很凶的问我拿20欧币。。。KNN 的。。。20euro 我可以买一麻袋的玉米丢死他
结果本人非常lan冷静的讲"我没钱"
他还以为我不懂他讲什么,将20euro在我面前挥。。。他的伙伴还跑向前来露出"类似"在恐吓我的样子
感恩。。。当时我只有散钱在身上,随手丢了两个硬币就撇了。。。
还不撇等打?
就是有这些人类出来煞风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