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米兰~~~时尚之都( 上 )

米兰,人人都将它称之为时尚之都。。。
它给我的感觉就象当初我到纽约一样。。。高楼林立,外劳很多,人流比较复杂的地方
但,同时也是大部分人向往的城市。。。黄金地带
对女生就是购物天堂。。。
奉劝男生,如果你没有很多的信用卡,很多的现金请千万不要带女性朋友去。。。
因为你会很惨。。。你讲得出的品牌那里大致都有。。。
女人,你们会疯掉!!!

我和友人的重点其实是在米兰大教堂。。。
因为我们发现,我们要的品牌在伦敦买比较便宜。。。哈哈哈
米兰大教堂,相信有看"我想嫁个有钱人"的人们应该对这里很熟悉
另一个浪漫的代表。。。

米白色的建筑物,象被无数个剑塔合并成。。。
灰白色的鸽子在广场前盘旋停留。。。
无数对男女手牵手观赏秋天的米兰大教堂。。。
那种情景下,男人只想向挚爱求婚,女的只会点头答应。。。
求婚成功率偏高。。。

对于,单身的我们,只有不断的对着教堂拍照。。。
友人对照片要求极为偏高。。。所以我也对着教堂拍了无数次的照。。。
当然也逃不开当别人免费摄影师的命运。。。

当然也少不了逛名牌店。。。
这个购物天堂真的替顾客设想周到
整个购物区明显分成高档跟非高档。。。
所以到了不同的区域你就知道身边插身而过的人是何方神圣了。。。

经过一天的察访,我们发现其实米兰购物并非最好的地方,
几乎多的都是非意大利品牌。。。结果发现伦敦更好shop。。。
所以后天到伦敦要好好发挥了。。。买lv也是伦敦便宜。。。
整个米兰也只有一间vivian westwood。。。找到我吐血。。。
也发现,很多亚洲人觉得是名牌的名牌在这里只是牌子而已。。。
真是获益不浅。。。

另人意外的是,这里的地铁站正常得多了。。。
墙壁没有被涂鸦,没有嗑药得人类,也没有恐怖戏里的情节
而且在米兰真的需要搭捷运,因为距离蛮远的。。。

第一天在米兰就在大教堂的陪伴下渡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