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时下的年轻人

因为懒惰所以不太想继续写下去了。。haha
但时,我想只有这里是最好的发泄平台。。。。

很多时候我在想,我算年轻人吗?
为什么我发觉自己的想法很其他人的很不一样,
实际年龄二十四,看起来二十七,心智年龄至少四十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没有很坎坷的经历,
没有很悲惨的家庭背景,可爱的父母双双健在,四肢发达,甚至发福

但是
我不需要这些来告诉我要珍惜人生,要努力活得最好,凡事没有白吃的午餐
我不需要这些经历来告诉我不辛苦哪得世间财的道理
我不需要这些经历来告诉我只有力求上进才不会被淘汰

可是,时下的年轻人。。。
你们需要这些经历来告诉你什么才是对的态度吗?
不能吃苦,却期望奇迹会发生。。。
不努力,却期待会有很大的回报。。。
情字当头,爱情饮水饱。。。
有梦去想,但永远看不到行动。。。
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无能为力。。。
如果这是时下年轻人的素质,

那么,
我首先要恭喜默默耕耘的人类,你们的态度对了。。。因为,你们接下来的竞争者不堪一击
墨守成规,活在完美世界的人类。。。
你们有两个选择
一,继续活在完美世界,等被淘汰,然后默默的享受之后被迫的感觉
二,改变你的态度

如果你有缘读到此部落格,然后感觉想杀我,那很抱歉,因为都是事实。而且,在讲的都是你。。。不然你干嘛生气
如果你看了,觉得是时候改变,恭喜你,你有救。。。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人生的经营模式
但是,当你选择后发现不是你想要的,请不要赖天赖地赖厕所。。。因为没人逼你

世界其实很公平的,因为你有选择的权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