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别人眼中的傻瓜

傻瓜,
当别人叫你傻瓜的时候,
那意味着什么呢?

我常被人家叫类似傻瓜的称号
比如,
我的好友喜欢叫我白痴,
我另一个好友喜欢叫我笨蛋,
我老爸喜欢骂我傻的,
我的"小便弹到"的同乡喜欢叫我"傻海" (我们真的同乡,他住上游我住下游,他一直引以为傲的)
看来我真的很傻。。。几乎身边的人都这样称呼我。。。

是啊。。。
如果我不傻,就不会在毕业后,放弃了一些别人做梦都想要的东西来换别人做梦都想丢掉的东西。。。
如果我不傻,就不会坚持别人不看好的东西。。。
如果我不傻,就不会在今天少少的异于常人。。。

所以,
有时傻傻是好的。。。
至少,
有时的傻气,
会换取身边少少的笑声
也学会不去计较太多
也学会怎样更乐观的看待人生

有没有一种想变傻的感觉?
很难,要看天分。。。

套郑板桥的一句话"难的糊涂"
改一改,"难得傻气"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