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嘴巴。。。

人人都有嘴巴。。。(废话!!!)
但是,
有些人的嘴巴可以把你捧上天堂,
有些人的嘴巴可以把你打入地狱,
有些人的嘴巴只能让他的身才向衡发展,
也有些人的嘴巴可以帮他赚很多钱,

而我,
很幸运的拥有一个以上功能皆有的嘴巴。。。
真是百年奇闻。。。
其实不然,
我只是稍微比别人更会利用而已。。。

曾经,在我年少轻狂无知的时候,
利用这张嘴,伤害了不知多少人的弱小心灵,其中还包括挚亲。。。
曾经,在屈服于现实社会的理念,
也利用这张嘴,让很多人有飘飘然的感觉从中得利。。。
曾经,在面对食物时,
也很成功的利用我的嘴巴让自身迅速向衡发展。。。

可是,问问自己
有多少人因为我这张嘴,改变人生,越过越好
有多少人因为我这张嘴,得到重生,活的更好
又有多少人因为我这张嘴,走过来,握着我的手,说声:"慧玲,谢谢你。"

这让我觉得这张嘴有价值得多,不用金钱来衡量。。。

我想我找到了那个让我嘴巴更有价值的平台。。。
你呢?

曾经某人告诉我,
"赚钱固然有益,但是如果人生可以用别人对你说的"谢谢"来衡量不是更好吗?"

共勉之。。。
(我还在等待那未到的prospec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