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吾友人的烦恼

人生当中,
其中一个不能缺少的东西就是朋友。。。
没有人没有朋友的。。。
他可以是一个人,一条狗,一个东西,或者是看不到的。。。
因人而异啦。。。反正你觉得他是你的朋友就好。。。

吾的友人们是不折不扣的人类。。。
从中学,到大学,到如今在社会打滚。。。我们都算是"频密"的联系。。。
至少我一定在我生日的时候出现。。。哈哈哈

十五、六岁的时候,我们聊学业。。。
十七、八岁的时候我们聊前途。。。
十九、二十的时候我们聊事业。。。
到了现在二十中期就聊感情婚姻未来。。。

回到吾友人的烦恼,
先来做个简单的介绍。。。
吾友人,芳龄二十半出头,事业经营不俗,品学兼优。。。有一名很要好的男友。。。
彼此以结婚为前提。。。

他的烦恼根源不言而喻。。。但然是感情问题。。。不是每个人象我酱悠闲。。。哈哈哈
烦恼婆媳家人间关系,未来,等等。。。

在我一个外行人来看,
很多时候人都喜欢这样,
在得到这样的时候开始烦恼那样。。。
手上明明就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却在怨天尤人
身边有个很好的情人,却一味在投诉他的不好
旗下明明有一个很好的下线,却拼命的数落他的不是
对上明明就有不辞劳苦的上线,却背地里在做出控诉与批评
等等的例子 都在证实着,人类都很犯贱
都喜欢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为何物。。。

不管你喜不喜欢,没有东西是完美的。。。
有的话请告诉我
我会考虑得到他。。。
拜托,人生如果完美的话,就很sien了

总的来说,
吾友人,
请好好享受这段恋情,不管喜与悲都是一种过程,
不要因为只看见前面的大石头,忘了大石头后的彩虹,

非吾友人,
好好享受现在经历的一切,
寻找你勇气泉源,
努力活得最好,
活在当下。。。

共勉之




这就是人生必经之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