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无奈

今天,同样睡眼惺忪的去慕道。意外的得知,主题是“无奈”。 人其实很无奈。你没有权利选择出生家庭,没有办法选择生父母是谁,没办法知道自己接下来会遇到什么事情。
不要误会,这不是抱怨。听起来也许是,但是它绝对不是埋怨。

当认清了人生而无奈时,你就不会在面对问题是不断的钻牛角尖的去问“为什么这些会发生在我身上?” 与其去烦恼没办法改变的事实,不如想想“下一步应该怎样”。

或许已经对上主恩赐的考验习惯了。也许应该讲,因为知道“他”与我同在, 今天的事情显得微不足道。 换来以前的话,应该会沮丧一下,虽然这次有点生气的向有人抱怨。

是啊, 也许就像友人讲的一样,本来就不应期待太多,本俩就不应该假设太多。也许,我并没有期待所施予的帮组拥有回报,但是只期望不要被扯后腿。看来,连那一丝我觉得可以被要求的期望都应该被拿掉,那我就会开心点。

你问我,经历这一年发生的事情,我还相信人性吗?
若是气话,肯定不信。
另一方面,我深知自己做不到的。因为要找到那可信的人,是值得付出那些代价的。况且,蒙天主护佑,还是顺利过关.。

我还是会坚持自己秉持的信念走下去的。

喜欢上一句话:“ 人和猪的差别是:猪一直是猪,人有时候不是人。”
哈哈!

习惯成自然, 吃苦当吃补,被算当上课,被笑当宣传。哈!哈!哈!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