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两个人

其实,两个人在全世界七十亿人口里,相遇,到相识到在一起。真的很难得。。。那比例比一个人成功致富还难吧。 但是,这奇妙的缘分就是这样来的。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不是有了摩擦才会更近一步呢?我真的不知道,也越来越模糊。我真的希望有个人,或书本斩钉截铁的告诉我一个肯定的答案。但,往往答案是,自己去体验吧。

对自己在乎或喜欢的人有期待是应该的吗?
往往发现,大家都围绕在“期待”而争吵,情绪。
其实,真的有规定男朋友应该怎样,女朋友应该怎样吗?

或许,我真的比较天真,我打从心里就觉得,只要心里有彼此,就不需要别人来告诉你你应该怎样了。那种心态,不是应该像对很好的朋友一样吗?
两个很好的朋友,不需要明文规定他应该怎样怎样。只要打从心里将对方视为好朋友就会做所谓“好朋友”应该做的事。不是吗?这才叫发至内心。

哈哈。越想越乱,真的那么复杂吗? 不知道。
只知道,没有应该还是不应该。。。有放在心上,就是会去做的。

两个人在一起。。将心比心,平衡吧。


一肚子疑惑的
乌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