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不眠的夜晚

听着BeeGees 的 First of may, 看着友人的部落格,静静的享受着轻松的也夜晚。
明天就要打仗去了。回到那繁忙的城市。

这几天,常在想,如果我真的在三十岁那年,放下一切,到世界各地去走。可能吗?
很多时候会因为周围很多的机会,忘形,兴奋而忘了初衷。忘了接下来的计划。累了,又想起来了。好了,又不小心忘记了。

其实,为什么就不能专心呢?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做自己呢?为什么还是没办法向前冲呢?

下意识的对其他事情的要求还是会在意。

如果,到现在我还在想“如果我在那时候没有选择现在的路,我会怎样?” 好像有点白痴。

雨,又下起来了。我想我知道答案了,如果我没有那时的决定,就没有现在的自己。我开心现在的自己吗?答案是肯定的,我很自恋。哈哈哈。

没有太多的原则,太多的规矩,就想活得自在。心无旁带的自在,随意而行的自在,真正了解的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