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居銮之旅


 奇怪,几乎每个星期都来到这个地方,为什么还之旅呢? 因为这次有个贵宾到。 我妈来了! 哈哈。 其实,我一直都很庆幸自己的幸运,因为这对父母的关系。

平时来到了居銮,其实没有想象的轻松。毕竟,来到也只是工作。看到报表你可能要吐血, 看到你妈妈看着你要你放下回家的眼神你肯定想吐。哈哈哈。但是,我有自己的坚持。信念吧! 天主让我来到,让我墓道,让我遇见未来的代父母,这里的朋友是有原因的。来到的理由很理性,因为生意。不离开的理由却很感性。

费玉清的“一剪梅” 开始了绵绵细雨的一天。我们下榻的小酒店,价钱不贵,但是由于居住三楼,雨打在屋顶上的声音听得非常清晰。除去半夜冷到不行的话,算是一夜好眠。

最近,和一位友人走得比较近。他让我有了另一层面的认知,他像是我的“居銮” 吧。 虽然见到他,我真的很想“炸” 他,因为他真的很好恋,至少是在我面前。 我喜欢居銮,因为它每个星期平衡了我的生活。城市的繁忙,不是盖的!他,或许真的可以拿来比喻成居銮吧。近来的对话,他把我生活的中心回归简单。 但,和他聊天,有时真的很累,因为头脑要不停的运转。聊天后,你会觉得轻松。做人何必那么的拘谨?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 哈哈。他也不例外吧。 人哦有时真的可以很矛盾很执着。。。哈哈哈。不晓得理性究竟是好是坏,但是知道,理性会产生烦恼,甚至有时候会带来恐惧。 
人性都是软弱的吧。了解,为何而生,为何而在也许会让自己更坚强些。

我记得,有个人告诉过我,人剩下就是有个使命,他经历的事情就是他的是使命,一个上天要他修炼成的行为,形象。人真的没有高低之分人,只有品格让人被分别。

还有很多要学。。。我希望那位仁兄不要那么快离开我。 

共勉之。。。。


刚睡醒的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