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信仰的生活

刚刚到一位教友的家去参加“九日敬礼”。今天朝拜的是“超见之神”,是圣神七的第五恩典。从字面上看,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阿kai uncle就告诉我,天主有赐我1超见的恩典,要我上去分享。他说, 我寻找信仰的道路, 超见之神已经在我这里了。

当我脑袋里还来不及在思索要分享什么的时候,在赞美天主耶稣的歌曲,突然在脑海里浮现出一幕幕在寻找信仰(那时对而言是宗教)的过程。

我是 外教人士(不是一出生就是天主教徒,现在也还没有。哈哈),从佛教,道教,基督教的几个教会,我都有参与过。可是,每一个过程到一半就让我感觉到一些小细节而渐渐失去参与的兴趣,总觉得有些地方不适合。

直到一位朋友带我到家里附近的天主教堂参加弥撒,到我发现 我开始听见在我家定时每个星期响起的教堂钟声,到我会在不同的地方寻找教堂弥撒,到我开始将祈祷带入生活,到我就算发现教徒是不可以被理想化的时候,我依然选择继续被牧道,我就知道这就是我要的信仰生活。

如果,我没来到居銮的话 ,或许这个信仰真的会胎死腹中。因为,真正让我开启那扇门的是在居銮的教会。 ah kai uncle 夫妇的信仰生活,对信仰的热衷,活出基督的生活真正让我感动。在他们身上,我的几乎所有的解答, 不是为了相信而相信。因为他们的机会,我体会到天主耶稣的眷恋。他们是在的。 

感谢天主的安排。。。我会活出来的。。。依靠你的恩典。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