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故事 2

今天晚上,又是送别的一天。是的, 又进行一年一度的“送机”仪式。每年,同样的问题还是盘旋在自己的脑海里,“为什么又是我送人?” 
静下来想想,其实也真的责任重大。当你扮演的角色是我正在扮演的时候,你应该感到荣幸,因为我们的责任就是 要让故乡,成长的地方变得更好,好让在外面的游子们在落叶归根的时候有个很好的空间发展。

真正发生在生活中的“送别”又何止距离的分别。
在追求成就的过程中,有很多人中途落跑的人。。。
在面对挑战的过程中,有很多被淘汰的人。。。
在面临困难的时候, 也有很多不能同甘共苦的人。。。

如果你问我, 为什么我还在这里?
那我告诉你,
因为你将是一个见证。。。
因为要为落跑的人制造会后悔的机会。。。
因为一定会更好。。。
所以我会一直在这里。。。

这是一场比赛,一场考验人性的竞赛。 

备注:昨晚在场的108条好汉, 都是deserve分享果实的人。这就是你不在那里的原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