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少少的分享

最近在居銮和友人拿下了一间蛮邂意的茶馆。。。要我怎样形容呢?
很难形容, 得空来坐坐吧。。。呵呵呵。。。。
名为老井茶坊。。。一个将带我进入另一个领域,另一个世界的转捩点。。。
感谢谁?
首先,感谢上主。“他”让我父母生下聪明可爱的我。
再来,感谢父母。因为他们,所以这个世界有了可爱的我。
最后,感谢“可爱”网(QNET) ,因为它让我机缘巧合下来到这里遇见老井。。。

一切已冥冥中被安排了,只是你愿不愿意将路走完。


在追求自由的过程中,上天会安排一些惊喜与意外,这就是人生。

这只是前奏。。。。呵呵呵。。。。

4 comments:

  1. 这是一间专喝中国茶的地方吧?

    ReplyDelete
  2. 是的。。。其他的饮料也有。。。比如特调饮料

    ReplyDelete
  3. 噢,原来如此。如果你的茶店有要中国普洱茶的话,不妨告诉我吧!因为我妈是专销普洱茶而已,品质保证! :)有机会拿一小茶包给你试一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