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乱写

这几个星期都两地忙,来回居銮吉隆坡。在车上的时间多过在家。妈咪爹地叫我睡觉多过叫我吃饭。因为他们都要我减肥,我肥不是因为我吃太多是因为我睡太少,简称痴肥。曾经听过某人讲,当你拼事业到达你父母逼你睡觉的时候,你就已经迈向成功一大步了。哈哈。。。希望如此,我被逼睡觉很久了。

扯了酱久到底想讲什么?哈哈。。。命题为“乱写”也真的因为我也不太清楚自己要写什么,只是纯粹想找个平台抒发,让有缘人看下自己写些狗屁文章。。。

我想讲的是,有些人会因为感情而忘了自己的责任。有些人会因为太事业型忘了自己应该珍惜的人事物。有些人会因为情绪而忘了自己最初的梦想。 有太多太多的“有些人了”。。。

最近让我最感触,感动,为之动容的“有些人”是,适当时退一步的人。。。
实际的情况你说我了解吗?我不了解。你说我懂吗?我好像不太懂。我只是照着自己明白的去诠释这件事。

我感动他们的成熟,为了 彼此拥有更好的未来, 共同奋斗。
我感触他们的懂事,因为一个八十岁的ah pek都不一定会想到酱远。
我为之动容,因为当中的取舍。


“其他人”,当你在为感情情绪烦恼时,我们永远的上线你的父母在看着。。。
“其他人”,当你在为自己的目标裹足不前时,你在被取代了
“其他人”,当你还在质疑你的伙伴时,是不是也应该退一步想想怎样为彼此进步。

一段成熟的合作关系,不是计较谁做的比谁多,而是“你为他多吗?”。。。

共勉之。。。

p/s 在居銮的日子,想念的既然是啤酒,烧鸡翼,bah kut teh.....
不孝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