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释怀

很多时候,如果你有真正研究宗教的话,
他们都会叫你学会宽恕,因为宽恕别人就等于宽恕自己。。。
没必要用别人的罪恶惩罚自己。。。

我想我是这类思想的履行者吧,因为我从来就不喜欢做亏本生意。
所以我很少会把不愉快的事情放在心上,因为很麻烦。。。

但是我不得不承认,
有些事情还是没办法释怀的。。。
有些人还是没办法给予谅解。。。
虽然,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虽然,事隔几年,
我依然在乎他的存在, 他还是那样的消极,还是那样的让人气愤,
有时在想,真的是道不同不相为谋,还是他在慢性自杀?
象他那样的人,还有什么不满足?
还有什么怨言?
还有什么投诉?
我只可以讲, 他身在福中不知福。。。

对这样的人,我无言。。。
庆幸从前有你的日子,
但我却更遗憾现在的你。。。
只让我更瞧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