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唯恐天下不乱

我的人生当中,一直以来平平无奇,
不晓得是否平淡惯了,
一些"好心人"纷纷迫不及待的赶来为我人生制造更多的乐趣。。。
人啊。。。

有人说,我为人很中庸,好听一点就是中庸,不好听叫墙头草,
号称是世上生命力最强的植物。。。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极端主义太累,
太坚持一个立场会蒙蔽双眼,
所以,我不会很极端的去分辨一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
对我来讲,对于人的评价,我只用"麻烦程度"来评价。。。

那个人到底带给我多少麻烦?毕竟解决麻烦会牺牲你最大的代价,时间

但是,就是有些人喜欢为你的生活增添色彩。。。
那种也是我极为厌恶的人。。。
他们可能太无聊,太得空,太寂寞
但是
这类人有几个共同点。。。
就是,自私,自大,自负,无知。。。

如果你很无聊,请找别人娱乐你
如果你很寂寞,请不要动自己人
如果你有问题,请不要无视我的存在,因为再中庸的人也会有脱轨的一天,而且我忘了告诉你,我很骄傲

无知的人类,你可以以大大局为重吗?
感谢你要为我带来乐趣的好意,但是我有更重要的事,
还有很多需要我的人类在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