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美国

又是一个无聊的早上。。。没办法, 学校假期,是这样的咯。
得知一位友人现在在美国旅行,她是当年和我一同结伴到美国去参加work & travel program 的人类。今年,他又再次踏入那片我们时常都在聊着的土地。

如果你问我想念美国嘛?
坦白讲,很想念,想念的不是那边的花草树木,而是那里的人情世故。
但,我相信如果再次回到哪里的话,一定会有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的感觉。


想念大家一起烤肉的日子,想念大家一起工作的日子,想念大家一起聊是非的日子,
想念那香喷喷的pork ribs, 想念michael煮的龙虾, 想念因为喝酒差点被警察抓的日子,
想念在40 摄氏气温下跑了九条街为了找一件las vegas hardrock tshirt 的日子,
想念对着大峡谷吃饭的日子,想念在机场过夜的日子,想念一起看帅哥的日子,
想念一起帮史太熙追维特的日子。。。也想念一起吃泡面的日子。。。


太多太多了。。。或许在短期以内真的会故地重游,真的来一次真正的背包旅行,我想在美合坚立众国(简称美国)的友人亲戚们会很欢迎吧。。。哈哈。。。


纯粹来疏解以一下下相思之苦。。。
谁叫某人挑起了我的 回忆。。。


先解决bonanza吧。。。
hehe。。。。期待2011年。。。一个注定了会不一样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