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最近

最近就是忙!忙!忙!新的目标,新的展望,开始觉得面对挑战像是家常便饭。问题的浮现像似理所当然。 发现新事物,认识新朋友让我恢复从前的快乐。在不知觉的情况下,所谓的创伤已不再是什么了。

记得,那天上了牧道班的时候, 读到了耶稣说的一句话:“不要仇恨陷害我们的人,要为我们恼恨的人祈祷,他们所求的就给他们,我们要别人怎样待我们,就要对别人一样。”
正常人看见了这句话,都不敢相信世上除了圣人还有谁能做到这样大爱无私?

但是,这句话真正触动了我。 一直在回想以前的自己,很想回到过去。因为从前的自己,没有仇恨,不会记恨,对人也推心置腹。而现在的自己, 因为不愉快的事,变得不信任,计较。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这样的自己不快乐,不可爱。 哈哈。

或许,天主听见我的祈祷吧。我学会了宽恕的祈祷。为那些在我人生中制造挫折,让我成长的人祈祷。 其实,我是为自己而作。因为,我真正领悟一句话。那就是宽恕别人,其实是放过自己。 放掉过去,才可以展望未来。我真正领悟到了。感恩!

短短的分享,接下来就要继续向前冲了。
或许,现在并没有来得好,但是至少心理平安。。。当得到了平安,有什么事办不到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