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两面

最近事情很多,有点兼顾不到。顾得到这样,忘记那样。 但是,我真的由衷的感恩。

事情的发生往往都有两面, 正面和反面。 那天,在收到我人生第一封律师信,心情真的跌落谷地。金钱上的损失是一回事,但是那封信的出现就代表我失去了一个朋友。 所以,以后大家 要跟某人绝交, 用律师真的是个简单利落的的方式。

详细内容就不提了, 反正也分辨不了谁对谁错,况且又在商场上,更没办法决定。 只能讲,一切皆因果,以后每一步都需要步步为营。

昨天,与以为资深律师会面 ,在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
他说:“ There are only three basis you should have when u looking for a good business partner. First of all, you guys must have a common value in term of money, which is money is everything, but not the only thing. The commitment level has to be same and finally the common believe system."
哈哈哈。。。金玉良言。

某程度, 真的要感谢送我律师信的人。这样让我认识了一个这样 的前辈。 也因为这样, 往好的方面想,就有更大的勇气向前。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