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了结

又是另一个旅程了。这两个星期发生的事情让我没办法好好的沉淀去思考。东西来得太突然,欺骗,背叛,利用,失望等等就在那短短的几天。就在这一个短短的部落格做个了结吧。

再好的床也比不上短短的优质睡眠,这是这几天领悟最深刻的。除了那顿和病猫愉快的午餐和小逛,那几乎成为我最大的安慰。没有多余安慰的话,只有静静的聆听。这就是简单的幸福吧。虽然之后到家就一阵头疼。

我依然感恩,因为这是上主赐予的挑战。他要我学聪明,学会保护自己,要以他们为戒。他要告诉我,不要赢了全世界,却输了自己。

当初的群富论就让我找别人一起群富去吧。
当初的法国约定就让我找别人去吧。
当初的高谈阔论就让它变成过眼云烟吧。

人生就是这样,每一个挑战都是一个过滤。过滤你的能力,你周围的人,告诉你要进步要变强要对得起天地良心。

我非常认同一句话,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互相利用的关系。我更认同的是,你可以选择互惠互利还是损人利己。

不管怎样,一切已成定局。该放下的执着就放下。身边,还有很多值得付出的对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