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今天是二月十四日,也就是很多人期待,也很多人不期待的日子。 也许,如果你很幸运的在今天出世,应该会发现两种情况。单身的朋友会记得是你的生日。而,非单身贵族将只记得要怎样让另一半有个surprise.

单身如我,情人节如一日,还好啦。象去年,刚好落在大年初一,为了慰籍女友人失恋,我们在那尴尬的一天到1广场去看戏。得来不少奇异的眼光。,只是今年没有发"情人节财"。但是,今年的有点不一样。怎样讲?我发现比较有趣的是身边的人怎样过情人节。

今早,有个羞涩的女生来到我面前,问我可以帮她做个心形三明治吗?我就告诉她,我刀法没那么好,没办法凭空切个心形给她。 还好她说她有一个模型。。。当做完后,她用那阳光般的笑容对我说谢谢。。。。还要给我小费。。。。
犯贱如我拒绝了她的小费,倒过来给她折扣。。。只因那种让她完成她那爱心情人早餐更让我满足。。。后来发现她男友si beh 帅!!!

送走了那腼腆的小姑娘,又来了一位小姑娘。。。。相较之下,这位小姐就有点暴风雨前的失落,印堂发黑,双目无神,垂头丧气,一副天快要塌下来的样子。跟平时很大差别,唯一一样的是,还是那句话,"我的料要多一点。"很明智的消费者。
她说,她刚和她的哈"火"男友分手叻。。。基于顾客至上的原则,我让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发泄了一轮,发表她的经世论点。也好,因为她吃了这样又叫那样。。。哈哈哈。。。增加业绩。当然,又基于顾客至上的道理,我也略略的安慰她,虽然安慰人不太是我的强项。不过,我表妹说,要是诺贝尔奖有"安慰人奖"我应该捧回家了。哈哈哈。。。好说好说。。。

待她稍微冷静了她又拾起书包去上课了。。。如果我是男的,可能考虑花小钱买支玫瑰花安慰她的。。。too bad, I am not...

一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看见许多的情侣互送礼物,手牵手,场面很是甜蜜温馨。。。
记得,我在情人节前夕,有post 过一则wall post
"近来发现一些人有情人节前后遗症。。。个个在心中挣扎着要否表白。。。哈哈哈哈哈。。。何其壮观。。。"

是阿,情人节,除了让恋人庆祝之外,也是有心仪对象单身贵族表白的好时机。。。或许她\他在等你叻。。。

哈哈哈。。。不管怎样,大家情人节快乐。。。祝有情人终成眷属。。。huat 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