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人性

经常在书局逛街的时候会看见很多很多的书,像是<你不可不知的人性>,<奸的好人>等等的书。我都不意为意,就觉得人嘛就简简单单,河水不犯井水就好。何必复杂化?
但是,在这个有意义的新年,上天有意要让我知道何为人性。所以到目前为止,我的新年过得蛮"精彩"的。相士果然没说错,属虎今年是非多,灵验到大年初一就开始了。
事情的始末我已经懒得再去理会,是也好,非也好,我只知道不是每个人适合当好人,不是每个人可以任意发泄,不是每个人都想你想的聪明,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将事情简单化,不是每个人了解知错能改善莫大曰的道理,不是每个人会见死不救,不是每个人喜欢平淡就好的道理。。。
这一切,让我上了比看书还真实又用的人性课。
该绝望吗?
该灰心吗?
该难过吗?

不该。。。就像某人所说,每个人的办事尺度不一样,没比要降低来配合。我当有更大的任务去完成,我还有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