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野猫的故事

不知曾几何时,家里无意间置放了一团白融融的白布。让不知哪来的野猫发现了,就经常三不五时在那堆布上拉屎。有时候,他心情好就会在我面前摇摇尾巴当做知会一下。有时候,连知会都懒,直接拉,也不管你喜不喜欢。偏偏都被我看见,每次的散后工作都让我头疼不已,却又拿它没有办法。久接下来我也无可奈何,只能看着拿坨屎,一次比一次大坨,一次比一次难收拾。但是,本人非常极之有洁癖,务必把它清理干净。直至,电视机精彩的节目都错过了。

直到有一天,本来就在我家白布上拉屎的野猫回来了,它以为白布只归它所有,发现了侵略者立刻企图用猫爪攻击。眼看我可爱的客厅就要变战场了,我立刻马上将两只猫给撵出去,留下一大坨屎在家臭气冲天。。。哎。。。可怜的我。。。

你问我生气吗?我非常的生气。。。气得想把两只弄脏我家的野猫煮来喂狗吃。。。得空没事做当流浪猫,在外头吃就算了还不选地方拉屎。。。

我唯有祈求,世上的野猫不要胡拉屎,要拉也要找对地方拉。。。不然会毒死人类。
可是,猫谁无过,最重要改过。
希望世上的野猫都能修身养性,因为猫的工作是抓老鼠,不是偷吃拉屎。。。


安溪下游猫人玲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