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无奈

曾经也写过类似的话题,相對的这篇文章也不会在面子书上分享,因为多多少少都是写给自己看的,还蛮私人情绪的。就看看谁会在不发表的情况之下进来看看吧。

最近,经常传出一些朋友分手的消息,也同时也有一些朋友与我预约去喝他们的喜酒。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平衡吧。这当种有很多我在乎的人,不管是分分还是合合我都会随着他们的情绪波动而波动。曾经在面子书的"墙上"我写到,
"致所有我在乎或你觉得我在乎你的人,
请你们不要随便伤心,因为这里有多一个人会因你伤心而伤心。
请你多开心,因为这里会有多一个人因你开心而开心。
上天早已将幸福赐给你,你要做的只是去把握。"
感性到我都不敢相信我这种理性的动物会在那个晚上和某人联系完后写道酱的东西。也确实他真的让我为他心疼,纯友谊的在乎。对一个平时专门喜欢给冷血答案的我真的很难得。

很多事情的发生开始让我很质疑,尤其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到一个程度,当有人问我为什么会这样的时候,我的答案会是"不知道,老师没教,课本没写。"很冷血吧,但有更多的无奈。

几个月前,觉得会步入礼堂的那对分手了,
几天前,觉得会很长久的那一双分开了,
几个小时前,那对很恩爱的告诉我她要放弃了。。。。
不无奈吗?
是人类经不起时间的考验还是现代人谈爱情谈得太简单了。

今年会是感触最多的一年,也许因为即将来到四分之一世纪的岁数,对人生的一种反思吧,也同时无奈的发现显现的结果是一种对感情的不安。

简单的对一个人好,就好。。。

大家要幸福哦。。。

1 comment: